Sunday, August 14, 2011

我不要種蘑菇啦!!!!

開工至今已經有四個禮拜了!每個人見到我的時候都會問我工作到如何,而我的答案永遠只有一個字,“悶”!!!

雖然說開工四個禮拜了,可是我每一天依然在公司裡發呆。每天上班都在倒數下班的時間。雖然我不是很喜歡這份工作,可是真正折磨我的是每一天去上班都沒有東西給我做!我不喜歡這樣浪費時間!浪費時間就等於浪費生命!

剛進公司時也是和現在一樣空閒,可是那時候我能理解為什麼自己會那麼空閒。剛進時沒有很多SoftwareAccess所以不能做些什麼。可是現在Access也有了,Transition也做了,但我還是一樣那麼空閒,沒有什麼東西做。看見我的同事們忙到要死要活的,我還真的有點過意不去,但自己又幫不上忙。因為畢竟他們手頭上的工作不是隨隨便便可以交託給別人的。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負責的國家。所以到頭來,我就默默地一個人坐在位置上,聽著Youtube的歌曲,偷偷看FB地過時間。

很多人聽見我說上班沒事做的時候都很羨慕我。他們覺得上班沒事做,還可以上FB是一種很“幸福”的事情。公司給錢你上班玩FB,不幸福嗎?說真的,這種所謂的“幸福”我才不稀罕呢!我上班除了是為了賺錢,也是為了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充實、更有意義。雖然說玩FB是蠻不錯的,可是想像一下上班時間有八個小時,除了偶爾回幾封E-mail,其餘的時間都在FB,多麼無聊啊!!! 我有時間玩,我的朋友都沒有時間理我啦!!!!!

我真的受不了每天上班浪費時間的日子!我不要在公司發霉啦!種蘑菇這遊戲一點都不好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