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蟹岛之旅


上个月,在自己受伤之前和小花鹿一起到Pulau Ketam游玩。 短短两天一夜的旅行,感觉好像到了世外桃源。因为在那里没有人认识我们,我们可以很自在地做自己。


Pulau Ketam是个小渔村,要去到那里其实很简单。搭KTM到Pelabuhan Klang 然后走一小段路到码头就可以搭船去Pulau Ketam了。而且船的时间表可以在从网上查询,所以很方便游客安排时间。


我和小花鹿到那里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我们Check-In Hotel之后就租脚车到处跑。Pulau Ketam的人都很热情,所以可以随便问问路人就知道有什么是值得去看了。在我们去之前,小花鹿就已经计划好要去哪里参观,可是因为我骑脚车骑到很兴奋所以就到处乱跑没有跟到她的计划。最庆幸的是有一个小弟弟很好心,带我们到处去看。要不是他,我们应该不会看到那么多东西。


我们去的时候涨潮,第二天早上看的时候是退潮。两个时间的情景都很不一样,但是一样令人震撼!很喜欢那里自由自在的感觉和生活。那里没有汽车,所以没有什么烟雾。而且那里的货物都是要用船运过去的,我们也是很幸运可以看到那一幕!


其实还有很多地方是我还没去到的。因为我的背是在那时候弄得更伤的,根本就骑不到脚车,所以都没去到。那里有很多小巷可以自己去闯,然后就会看到不一样的风景了!


这一次的旅行虽然有带我的DSLR去,但是Po上来的照片都是用我的黑鸟拍的。我的黑鸟是SLR,算是一台旧款相机,用相底的。不知道为什么,比较喜欢这家相机拍出来的照片,比较有味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