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PinkDot.Sg

刚刚发现这个网站是在2009年5月。那时候我还没遇见我的Ex,也还没发现我其实是喜欢女生。只是觉得有这样的活动真好,可以给予同性恋者支持和帮助,让我们更有勇气承认自己。更重要的是它设立了一个平台,让那些对于同性恋没有认识的人更了解什么是同性恋。他们没说同性恋是对还是错,只是说我们每个人都有去爱的自由。PinkDot 相信要让社会对同性恋改观首先要让那些能够接受的人聚集在一起。所以他们就建立了PinkDot.。

在2009 年5月16日,PinkDot.举办了第一场PinkDot. 活动。以下是他们的宣传片:



Is important that you accept yourself, after all sexuality is only a small part of you.

2009年的活动影片:


x x x x x x x x x x x


2010年PinkDot.把重点放在家庭。如果家人是同志,你害怕了吗?其实我们都害怕家人发现到自己是同志的时候会有怎样的反应。说到底,家人是我们最亲的人,我们当然不会选者去做一些伤害他们的事情。可是性向始终是种感觉,不是选择。我们想要的只不过是假人家那我们的不一样。

他们的宣传片:









其实很多家人,尤其是父母在发现在即的孩子是同志的时候会觉得很自责。也许他们会觉得是自己教导不够好,所以才会让孩子变“坏”。我不知道他们的想法是不是真的是这样,但是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会对我爸妈说一下的话:

“爸妈~ 我是同性恋者并不是谁的错。不是你们教导不够好,管到不够严。我的性向和别人不一样不是你们的错,不是谁的错。请不要自责,真的不要。我只适合别人不一样而已,是否天生还是后生也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接受了这样的自己,也很喜欢现在的自己。我希望你们也能明白和接纳。我只想说,我很爱你们。如果真的可以选的话我不会想要伤害你们。但是我的感觉就是这样,很抱歉,我改变不了些什么。真的很对不起。爸妈~ 你们作为父母的已经为我付出很多很多了。对不起,因为我的性向你们要承受世人的眼光和批评。是我不孝。爸妈~ 如果你们真的无法接受这样的我,我也没有办法,除了跟你们说对不起以外,我真的不知道还能说些什么。如果你们不要认我这个女儿,我能明白,没有关系。只要你们知道我是真的爱你们就好,我真的没有想过要伤害你们。可是这就是我。I'm Sorry。I Love You。”

x x x x x x x x x x 

2011 年的PinkDot.和以往一样,想聚集不排斥LGBT的人来给予支持和鼓励。宣传“You are Not Alone”,“你不是孤独的”。

他们的宣传片:





x x x x x x x x x x

我一直个很想也在马来西亚也弄一个像PinkDot.的 Event。但我发现原来吗阿莱西娅已经有了类似的活动叫SexualityMerdeka。有兴趣的朋友可以Google看看。

我迟一些可能会再写一些有关它们的Details上来。如果没有记错他们在这个星期六也就是明天会有个活动。可惜现在的我活动不便,不然的话我也许会去参加哦~

不过不管怎样都好!我一定会好起来的!然后再6月18号踏上新加坡,参加2011年的 PinkDo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