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我爱她

我不知道怎样才算是同性恋者/同志,我只知道现在的我喜欢一个女生。

我不知道我们会不会有将来,我只知道没有和她在一起的日子我很辛苦。

我不知道未来我会不会喜欢男生,我只想珍惜现在。

知道我这个秘密的人不多。我姐姐知道后求我不要走上这条路。可是我没有选择,我不能改变我对她的感觉。我们隐瞒着全世界的人在一起。有时候真的会很辛苦,因为没有人能和我分享我现在的感受。有时候看到别人在外面手牵着手,那幸福的表情我真的很羡慕。我更羡慕那些可以在光天化日下牵手的同志情侣,因为我不能够。

我的她对我很好,我知道她不喜欢这种偷偷摸摸的生活。她喜欢更希望我们可以像她的朋友一样很公开地跟朋友说我们在一起了。可是我不让她这样做。

也许是我顾虑太多,我害怕别人对我的眼光。甚至害怕这样会影响我的家人,所以我一直选择隐瞒。

可是有一部分的我也不想在隐瞒,想站在全世界的面前大声说我是Lesbian。可惜的是,我没有那个勇气。

所以开了这个部落格,只希望能在这个网络的世界了找到一个可以大声说出口的角落。

我爱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